樱雪•想成为行星级崩坏兽

与你一起欢笑的,水晶般的童话未来,如此惹人怜爱

占tag抱歉小可爱们(๑• . •๑)


我其实一直在码番外

番外写的比正文都多。(狗头保命)

说真的,番外我自己写的都看不下去了(文笔不好一方面,另一方面,番外都是BE,结局谁都很惨)。

伊*是小孩子的名字,对,小家伙其实有姓名的,只不过他现在还想不起来。

只有刀子的番外,才能让我意识到,正文的沙雕,甜与快乐要越多越好。以乐寸哀。(滑稽)

另一方面,我想问问,

1.正文假如有结局(我忙学习,另一方面很懒(ಡωಡ)hiahiahia)你们想要np还是1v1?(虽然是少主all但np不太符合我家少主人设)

 2.我后文可能会出现futa女少主(想ghs),你们雷这个吗?

你们在文下的评论我会看的

我现在是高二狗,学习现在比较紧张,所以我大概要周六周日才能更新。(正好理理思路)抱歉了<(_ _)>

 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

评论(2)

热度(8)